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税务讲堂开进“智造大街”助力孵化基地企业创新驱动发展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4-13 14:52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珠海市地方税务局 字号:



“自2016年以来,珠海税务部门对‘智造大街’给予非常多的帮助。非常感谢今天的讲座,再一次给孵化基地的企业家们带来这么丰富实用的税收知识!”智造大街的管理人员感激地说。

2016年4月,“金湾?智造大街” 落户珠海市金湾区,是珠海森坦企业孵化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招商运营的珠海智能制造科技创新孵化基地。该基地作为珠海旧工业厂区改造更新、产业转型升级的代表性项目,也是珠海发展创新驱动的重点工程。截至目前,该基地已成功引进72家智能制造企业。

4月12日上午,珠海金湾国地税的5位业务骨干来到“智造大街”开展政策讲座,吸引了逾100户企业纳税人。经过前期3次对“智造大街”管理人员进行实地问需,发出纳税人调查问卷覆盖逾300户企业,此次讲座聚焦企业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如增值税发票开具操作及注意事项、增值税发票风险,又如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社保费业务、环保税申报和个人所得税缴纳等。讲师们个个拿出看家本领,将简单的问题由浅入深地说,将复杂的问题深入浅出地讲,尽力让纳税人听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问答环节中,纳税人频频举手互动、热情高涨。

会后,与会企业代表纷纷对现场的政策宣传海报内容进行拍照。某企业财务人员开心地说:“税务机关想方设法让我们少跑路,把这么多干货送上门来,帮我解决了好多疑难问题。接下来的各种便民办税宣传活动我还要参加。”

据了解,珠海金湾税务部门还将陆续走进联港工业区、航空新城工业区等重点园区“开课”,并开展一系列的便民办税服务活动,帮助企业用好政策,享受政策红利,铆足全力推进珠海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