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税收宣传 > 税务新闻
珠海地税开发区局立足学懂弄通做实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8-04-08 15:02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珠海市地方税务局 字号: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号角,迎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

珠海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税局积极围绕“十九大精神”开展研讨会、读书会、专题党课、线上学习等系列活动,力争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全体税务干部鼓足干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书写新时代的篇章。现选编部分税务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以为分享。

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经受住了各方困难和挑战的考验,继往开来,励精图治,以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政策,向国家和人民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并振奋的答卷。

五年来,我国的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各方发展的协调性不断增强,方方面面的变革既高屋建瓴,又“接地气”,人民群众获得感显著增强。十九大报告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一系列历史性变革与成就,勾勒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两步走”宏伟蓝图,高举旗帜,科学规划,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新的征程,正待扬帆起航。

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工作者,作为一名党员,深知我也在以自己的微小力量参与到这一切中。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开发区局综合股 李颖欣)

十九大报告总结和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反映了过去五年我党砥砺奋进的伟大实践,精辟概括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当代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科学制定了新的战略目标,绘就了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路线图。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新时代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的理论和思想武器,更为我们做好本职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十九大报告为指引,理论联系实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税收事业当中,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更好地为纳税人服务。(开发区局管理股 王春晓)

这是一个日新月异的时代,科学进步,知识更迭,技术创新。当代青年应该以十九大精神为航舵,站在时代的前沿,永远保持学习的热情,用知识武装自己。税务工作亦是如此。税政法规的修正调整,纳税服务规范的升级优化,征管平台的更新换代,都需要我们不断学习,不断求知,如此才能履行“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使命。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国家与民族发展的脚步永不停歇,而这过程中并将充满更多未知的艰险与挑战。“一带一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振兴实体经济等国家战略重大行动仍任重而道远。“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从古至今,时代的脉络都留下年轻一辈上下而求索的印记,中国未来发展的希望,离不开有理想、学本领、肯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我们唯有不忘初心,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切实地应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坚定心智,严于律己,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开发区局征收股 梁心怡)

作为一名新人,我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进入税务系统,赶上十九大学习热潮,真切地感受到十九大的温度、广度和深度。十九大精神是今后一段时间我们一切工作的灯塔,对我而言则是投身税务事业的号角,使我昂扬,使我奋斗,使我冲锋。身着税务蓝,那是人民公仆的本色;肩扛税徽,扛的是“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重任。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我将主动转变角色,积极适应岗位,从自身做起,脚踏实地,全心投入到税务工作中,为税务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发区局征收股 黄翌聪)

研读十九大报告,我深刻地感受到在过去的五年里,我国的经济建设、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等众多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的成就,感到非常的骄傲与自豪。

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能参与到这一波澜壮阔的中华民族复兴里程中,何其幸运!新的时代对每一位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想,只有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踏踏实实完成本职工作,才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开发区局平沙分局 杨景惠)

心得体会字里行间饱含着税务干部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深情,充满着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也展现了新时代珠海地税人的风采和担当。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和感召下,我们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