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缴费服务 > 缴费咨询热点
香港人在珠海交社保事宜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5-05-19 11:22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珠海市地方税务局 字号:

请问下: 1、香港人已跟我司签定了劳动合同,是不是一定要办理好就业许可证才可以申报社保的? 2、可以交哪几个险种社保? 3、可否按珠海市最低工资标准来交社保呢?谢谢!

您好!您在我们网站提交的咨询问题收悉,现对您的问题回复如下:1.有台港澳人员在企业参保,企业需要到地税局办税服务厅办理增员手续,所需资料:(1)通行证原件和复印件;(2)《社会保险费变动申报表》(加盖单位公章)。2.参保险种: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和生育保险。3.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第十二条 用人单位应当按照国家规定的本单位职工工资总额的比例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记入基本养老保险统筹基金。职工应当按照国家规定的本人工资的比例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记入个人账户。欢迎您再次提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