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录
2017年广东省地方税务系统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注意事项
打印本页发表时间: 2017-06-07 17:21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珠海地税 字号:

一、面试时间。2017年6月13日—6月17日,每天上午8︰30、下午14︰30开始。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上午7︰45前、下午13︰45前)到指定考场报到处报到。

二、面试地点。天虹宾馆(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沙太南路163号)

三、考生需携带材料。考生凭本人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候考室。

四、结果查询。面试结束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规定比例,从考试总成绩合格的考生中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并在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 www.gdhrss.gov.cn)公布。体检于6月20日—6月22日期间分三批进行,请考生安排好自己的行程。

请考生认真阅读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发布的《广东省2017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了解面试要求和工作流程。同时,注意面试期间的天气状况和面试考场的交通状况,预足时间,提前到达,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文章
  • 相关下载
回到
顶部